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皮卡9月销量13680辆 1-9月销量近10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0-12 09:04作者:张美青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获得了长城皮卡9月份的销量数据。9月份,长城皮卡销量为13680辆,今年1-9月份,长城皮卡累计销量达98270辆,彰显硬核实力。

  注:以上数据为长城皮卡的工业数据。

  今年以来,长城皮卡销量增长势头极猛。长城风骏7的上市给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其迅速成为长城皮卡的“主力军”,连续数月销量环比大幅增长。多项家用化配置的应用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竞争优势明显,柴油汽油双国六车型的率先上市使得风骏7在国六地区占据绝对高地。目前,该车销量已经超过风骏5系列,坐到了销量排行榜上的冠军位置。

  今年8月份,长城汽车正式公布长城炮全新皮卡品牌。

  目前,长城炮乘用皮卡已经正式上市,该车搭载的多连杆后悬架、自动驾驶模式、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等多项高端配置均是目前国内皮卡行业中唯一,12.68万元的起售价更使得该车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中成为搅局者,给现有的高端皮卡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

  9月5日,长城炮商用皮卡正式亮相,其将推出包括两/四驱、柴/汽油、6mt/8at、长/短轴等更为丰富的车款,满足更多人的选车需求。长城商用皮卡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届时,我国商用皮卡领域将又增实力干将,引发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在成都车展中同时亮相并上市的还有长城风骏7 ev版,风骏7ev基于pei非承载电驱平台上,整合欧拉、wey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开发经验打造的纯电动皮卡,具备智能化、网联化特性,并随皮卡商业模式的多样化发展,向共享化演变。

  长城炮的第三炮—越野皮卡已于阿拉善英雄会中正式发布。长城炮越野皮卡以粗狂越野风格、强大的越野性能和超高安全保障为越野爱好者提供高性价比越野皮卡,该车以超强标准进行打造,给用户提供更高的越野自信,让更多的人实现“越野梦”。凭借三把锁、坦克掉头等多项“唯一硬派越野配置”,长城炮越野皮卡将助力中国越野皮卡事业的发展。

  伴随着长城炮品牌公布的还有长城皮卡超级服务、超级体验等,长城皮卡将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及用车体验。毫无疑问,长城炮的上市势必将进一步刺激长城皮卡销量增长,促进长城皮卡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