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汽车公布多项高层任命 内田诚将任CEO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10 09:10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美国媒体automotive news获悉,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多项高层任命,其中包括公司高级副总裁内田诚(makoto uchida)将出任日产汽车ceo一职、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出任首席运营官、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高级副总裁关润(jun seki)担任副首席运营官。

  据透露,现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的内田诚(makoto uchida)将于年底前正式接任日产汽车公司ceo一职。在此之前,日产汽车公司临时ceo山内康弘(yasuhiro yamauchi)将继续负责相关相关工作。

  而在内田诚上任后,他将继续推进日产汽车此前制定的战略规划,包括更新现有产品并推出20余款新车型、提高电气化产品销量等。日产方面希望能在内田诚的带领下扭转目前的局势,重建与雷诺的关系。

  日产汽车计划将当前的全球产能提升10%,在2022财年将母公司的营业利润率恢复至6%,并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12,500人,以改善财务状况。内田诚曾在日产汽车公司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采购部门工作多年,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也将使其能够更好地帮助日产汽车达成财务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