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排放标准限制 奔驰AMG将推出混动车型

来源:58车时间:2019-10-08 12:23编辑:赵月

  近日,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AMG计划让下一代部分车型转而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Tobias Moers在采访中并没有透露过多的动力总成参数,但明确表示了AMG车型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普通奔驰车型上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会截然不同。

  Tobias Moers还再一次重申了此前提到过的同样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AMG GT 73 四门跑车,该车型的诞生将用来对抗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新的动力系统将由双电动机与AMG GT 63 S上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组合,其0-100km/h加速仅为3.0s,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该车型将于明年上市。此外,并不排除AMG会继续为AMG GT 四门跑车研发全新的纯电动版本,以对抗保时捷Taycan。

  点评

  受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所限,未来奔驰旗下其全系车型将提供搭载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同时也许会取消现有的48V轻混动车型,AMG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未来,梅赛德斯-AMG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9kW(121PS)的电动机,将会用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新能源、E级新能源、S级新能源上。

  尽管迫切需要减少排放,但奔驰高层强调,高性能和AMG仍将齐头并进。因此为了保证性能,梅赛德斯-AMG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能小于集团其它插电式混动车型。不过这也保证了AMG是纯粹的,为驾驶者的乐趣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