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9月销量近22万 捷达品牌破万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0-07 07:21作者:侯明浩编辑:李丰

  9月份捷达品牌旗下两款新车陆续迎来上市,一汽-大众旗下三大品牌的车型在市场上正式迎来集结。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企业9月份累计批发销量219,277辆。其中大众品牌销量为142,688辆,同比增长11.1%;奥迪品牌(含进口车)9月销量为65,509辆,环比增长12.4%;而捷达品牌则迎来首月销量大捷,9月份销量11,080辆,同比增长130%,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一汽-大众品牌累计销量为142,688辆,同比增长11.1%,环比增长18.2%;其中,迈腾、宝来、速腾等销量持续走高。奥迪品牌9月销量为65,509辆,相比8月份同比增长了12.4%;而捷达品牌则迎来首月销量大捷,9月销量11080辆,同比增长130%,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在目前国内车市整体下行的背景下,企业旗下大众品牌、奥迪(含进口车)品牌销量均实现了十个百分点以上的上涨,在逆境中保持持续增长;而捷达品牌更是完成了目标销量的130%。这不仅是一汽-大众自身抗风险能力的具体体现,更是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帮助企业渡过车市低谷,从而保持持续增长的根源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