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腾将发布新能源战略 纯电SUV明年初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9 08:47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目前奔腾品牌有x40ev 400和b30ev400两款新能源车在售,均是面向大客户业务。有媒体从一汽轿车获悉: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奔腾将发布最新的新能源战略。到2020年年初,奔腾首款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纯电动汽车(或是此前公布的代号“c105ev”的产品)有望迎来上市发布。

图为奔腾t99

  在一年前的新奔腾品牌发布仪式上,一汽轿车表示将在未来3年陆续推出5款新能源汽车。它们基于bme全新电动车专属平台开发而来,该技术平台具备从a0级至b级车型的扩展能力,续航能力可达500公里以上。

  “c105ev”是一款纯电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655mm,轴距为2840mm。该车将在吉林长春的蔚山工厂二工厂进行投产,经过调整后的设计年产能3万辆。从现有的细分市场情况来看,“c105ev”的潜在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600(官方售价:25.99万-35.99万元)和荣威marvel x(官方售价:26.88万-30.8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