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混动及纯电动汽车计划公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9-27 09:51作者:Johnson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星期四(9月26日)公布了其首款混动及纯电动车型的生产计划,其中包括一款电动跑车和一款新SUV。

  玛莎拉蒂星期四在发言中表示,电动跑车将由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工厂生产,该工厂的产品线为适应电动车型的生产也进行了升级。但其拒绝透露关于车型的更多细节。

  电动跑车对标的车型包括法拉利F8 Tributo和兰博基尼Huracan超跑,但是新车并不是此前预计的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版。8月份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期间,当被问到新款电动跑车是否是 Alfieri Coupe的量产版时,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 Harald Wester回答到:“不是的,这将会是一款跑车,延续了玛莎拉蒂的风格。”在2020年电动版发布之前,这款跑车还会推出一款汽油版本。

  即将推出的中型SUV将于2020年初在意大利中部的卡西诺工厂投产,而该工厂同时也负责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生产工作。此外,卡西诺工厂为生产该SUV打造了一条新的生产线,从而可以应对电动汽车的生产工作。新款SUV预计2021年初上市出售,对标车型为保时捷Macan。据悉,新款SUV的定位低于玛莎拉蒂Levante SUV。

  明年,玛莎拉蒂将发布其首款混动汽车,即Ghibli轿车的电动版本。玛莎拉蒂透露,Granturismo旅行车版本和GranCabrio敞篷车版本将由两款纯电动车型取代,并且将由 Grugliasco工厂或者米拉菲奥里工厂负责生产。

  玛莎拉蒂所有全新车型,包括现款车型的升级版本都将搭载自动驾驶功能,从L2级部分自动驾驶到L3级自动驾驶,即车辆可以自动驶入或驶出车道,以及在驾驶员无法控制车辆的情况下自动完成泊车操作。

  FCA去年宣布2019年至2021年期间将在意大利投资50亿欧元,而玛莎拉蒂在电动化领域投资的至少16亿欧元也属于其中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