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皓影销量目标紧凑级SUV前列 向雅阁看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6 10:26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皓影是广汽本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在今日(9月25日)首发亮相,并公布了1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柳泽利之向网通社表示:“皓影是广汽本田丰富和完善产品矩阵的重要车型,我们对它的销量目标是进入紧凑型suv前列,皓影混动版车型的销量预期是向雅阁锐混动看齐。”

  根据广汽本田的产品阵营来看,目前已经实现了品牌从a0级、a级、b级到suv、mpv、高端品牌acura的主流细分市场覆盖。而定位紧凑型suv皓影的推出,进一步填补了中型suv冠道和小型suv缤智之间的空白市场,使得广汽本田在suv细分领域形成更为全面的产品矩阵。

  目前广汽本田在售的混动版车型有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这两款车型1-8月累计销量达35,095辆,说明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皓影混动版车型同样搭载了和二者相同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将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的混动产品矩阵。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销售部部长柳泽利之先生表示:“我们希望皓影能进入紧凑型suv前列,皓影混动版车型的销量预期是向雅阁锐?混动看齐。”据悉,目前雅阁锐?混动每月销量在4000台左右,最高达5000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前脸细节处做了自身独有的设计。车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大灯相连接,看上去既精致又比较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抛光亮面的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皓影的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但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后保险杠部位的黑色饰条带来了一丝越野气质。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并配备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

  动力方面,皓影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皓影锐·混动版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9-5.2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