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车型依然是强心剂 8月新车销量点评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9-25 09:28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回看8月我国汽车市场,整体表现依然低迷,8月份实现销量195.8万辆,同比下降6.9%。其中乘用车8月份销量为165.3万辆,同比下降7.7%,环比增长7.9%。而这其中各家表现不一,合资品牌整体依然处在微增阶段,部分品牌跌幅较大,而豪华品牌在销量方面多家出现两位数增长,保持销量持续增长自然和各品牌主力车型表现关系密切。

  东风日产表现亮眼 全新轩逸功不可没

  主力合资品牌中,德系整体下滑,日系微增,东风日产表现最为亮眼,其终端销量100018辆,同比增长4.3%;1-8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715178辆,同比增长1.2%。

  在车市下行的当下,东风日产顶住压力,凭借旗下产品的多点开花,实现逆势增长。需要指出的是,全新一代轩逸刚刚上市不久,新车仍有较大的放量空间,相信还会助力东风日产实现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