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投资10亿/含碰撞试验 一汽-大众将添试验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5 09:12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长春生态局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获悉,一汽-大众计划在位于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技术开发中心项目。据悉,该项目主要是建设碰撞试验、车身试验、动力总成、整车试验中心以及功能评价中心,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金额达10.1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的试验能力,并支撑企业的新技术研发。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项目将建设碰撞试验中心、车身试验及功能评价中心、动力总成试验中心、整车试验中心及配套联合动力站房、供油站及门卫室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69,900.1平方米,并新增主要设备220台。该项目总投资金额达101,208.84万元,预计2020年12月建成使用。

  近年来,一汽-大众在整车试验场的投入力度逐步加大,企业总投资17亿元在长春市农安县建设的综合性汽车试验场,总占地面积达6平方公里,道路总里程超过60公里。目前,该项目的一期工程已于今年8月份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也已于2018年6月开工,主要建设内容为耐久交变试验路,并计划于2020年3月投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