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8月销量6.8万 同比下降26.7%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9-23 09:35作者:新浪汽车编辑:王雨

  根据乘联会的销量数据,上汽通用五菱8月销量68068辆,同比下降26.7%,1-8月销量556364辆,累计降幅27.2%。

  具体到车型方面,宝骏730虽然7月份销量有了一定的回暖,但是8月份再次下滑,宝骏

  360的销量也是持续走低,下滑超过68.7%。宝骏510和宝骏530销量也是一路走低,作为曾经的主流suv,已经逐渐被边缘化。

  宝骏对于市场的持续走低,提出了品牌向上,7月份推出了rc-6和rm-5但是并没有看到起势。

  新能源方面,虽然有宝骏e100、e200两款新能源车型在售,但是销量也不乐观,而且,这两款车更像是老年代步车一样的存在。

  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越是低端市场越是容易受影响,随着神车的不复存在,品牌向上路途遥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