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2022年推基于PPE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9-23 09:06作者:林扬编辑:王厅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副主席麦思格表示,极有可能推出新一代纯电动Cayman和Boxster跑车。

  麦思格表示,Cayman和Boxster非常适合打造成纯电动车型,并透露可能会配备全轮驱动。这两款车型都将基于PP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保时捷和奥迪合作开发,主要是利用大众MEB平台和保时捷平台的技术模块,开发高性能的豪华电动车。麦思格表示新的平台能节省约30%的研发成本,未来该平台将为保时捷、奥迪和宾利生产电动车。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计划在PPE平台上推出纯电动Macan跨界车。按照保时捷的销售策略,汽油和柴油版Macan将会同纯电动版一起在市场上销售,直到数年后才会完全淘汰。

  预计纯电动Macan,Cayman和Boxster将于2022年上市。麦思格表示,下一款实现纯电动化的车型将是Cayman,其次是Panamera。今年9月初,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正式发布,这预示着保时捷将开启未来电气化的新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