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合作Xevo 为客户提供车载商务互动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19-09-17 10:03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全球汽车座椅及电气、电子系统领导者李尔公司(Lear Corporation)宣布,其旗下汽车软件公司Xevo已经与现代汽车合作,将把Xevo Market整合至美国和欧洲市场的现代汽车中。

图片来源:现代官网

  Xevo Market是一个商家到司机(merchant-to-driver)的互动型平台,一个强大的汽车和移动商务新媒体渠道。兼容至现代汽车之后,该平台可让客户通过车载触摸屏上一个易于使用的接口,以及现代移动应用程序,使用或与自己喜爱的商业品牌和服务进行互动。该平台包括燃油、停车、(预订)餐厅以及数字支付功能,可让用户无缝、安全地与入驻商户进行交易。

  除了为消费者带来益处之外,Xevo Market平台还可以帮助商家提升用户忠诚度,并通过简单的触摸屏向司机发送相关优惠通知,从而得以推广特色产品。此外,Xevo Market还利用实时交互数据,例如位置和特定时间点,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让乘客在车内的生活更高效、更具乐趣。

  李尔公司首席技术官John Absmeier表示:“李尔很高兴能够与现代合作,将Xevo Market车载用户体验提供给现代汽车用户。我们的Xevo Market技术能够让现代通过让客户安全、可靠地在车内与喜欢的品牌互动,从而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式的网联汽车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