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斯顿·马丁上半年营收创新低 考虑发新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9-16 09:47作者:林扬编辑:王雨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全球控股公司可能很快就会重返欧洲债券市场,以解决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流压力。

  知情人士表示,阿斯顿·马丁的债券评级为ccc,且此次发行的债券将是无担保的。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表示:“如果我们真的需要额外融资来维持产能以及现金流周转,那么我们更倾向于从已有的债券持有人那里获得。”

  新一轮融资将增强阿斯顿·马丁的现金流动性,足以支持该公司在2020年初全面投产一款新型多功能车—阿斯顿·马丁dbx。

  据彭博社统计的数据显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约为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96.2万元),成为历史最低。

  一些知情人士表示,造成阿斯顿·马丁现金流压力的原因之一是英国政府拒绝向其提供出口融资。他们补充称,缺乏政府支持的融资加快了公司发行新债的速度。

  阿斯顿·马丁将其销售业绩不佳归咎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今年汽车业受到的更广泛的影响。自11个月前该公司以每股19英镑(约合人民币168.1元)的价格上市以来,其股票已经下跌了70%。

  今年4月份的时候阿斯顿·马丁没有公开发行债券,而是选择在私下发行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亿元)的债券。标普全球评级当时表示,此次发行将使该公司能够“安然度过艰难的行业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