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或将在弗里蒙特工厂开设新生产线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19-09-11 09:20作者:李硕编辑:王雨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已向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申请新增一条生产线。

  特斯拉在申请文件中,将此生产线作为“ga5展示和粗略评估”。ga指的是总装生产线,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特斯拉已经运营了几条生产线来生产model 3、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解决量产瓶颈。2018年6月,为了提高汽车产量,特斯拉曾提供了另类解决方案,即搭建巨大的帐篷ga4,来组装汽车。在特斯拉露天“帐篷”工厂工作的员工表示,为了实现激将的model 3量产目标,他们受到了巨大压力,被迫在生产中“抄近路”,包括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三个月里,特斯拉创下生产和交付记录,其中产量达到了87048辆,较一季度增长12.9%,其中包括72531辆model 3,这是该公司定价最低的轿车。虽然这种解决生产空间紧张的方案最初受到了批评人士的嘲笑,但它帮助提高了产量,并完成了创纪录的交付量。特斯拉预计今年全年交付量将达到至少36万辆,其中预计将有25万辆以上是model 3。

  去年,正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所说,特斯拉克服了“生产地狱”的困境,度过了最为艰难的时光。

  特斯拉申请开设新生产线,目前还不清楚这条生产线是否与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y跨界车有关。在7月24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之前,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为生产这款车做准备。

  特斯拉代表没有立即回应对生产线许可证申请置评的请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