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集团新规划 BEIJING新品牌10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0 09:4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日前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连庆锋;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尹颖;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兼产品与商业模式创新中心主任王春风向我们透露了有关北汽新能源未来的一些规划。其中包含北汽集团将于10月下旬发布beijing新品牌,以及新品牌发布后北汽新能源的一些变动。

   北汽集团将于10月下旬发布beijing新品牌

  北汽新能源公关总监王刘芳表示,北汽集团将于近期发布beijing新品牌,而新品牌的诞生,标志着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品牌向上的又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启。其实,从此前上市的北汽智达x3以及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的eu7大家已经看到全新“beijing”品牌标识。

beijing新品牌即将成立 北汽新能源未来的路怎么走

  在今年的9月3日,北汽集团在2019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年中大会上宣布,对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旗下的主要产品品牌及相关研发生产资源进行清理和整合。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两大经销商体系将归拢为统一的经销商体系,整体渠道规模超过700家。另外,两家营销公司进行整合后,将成立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本次整合将秉承“稳定 发展”的融合思路,确保渠道、销售、品牌、服务、产品、组织6方面均实现提升。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连庆锋

  那么整合以后北汽新能源未来的路怎么走就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连庆锋说:”营销委员会的成立,就包括营销业务的整合。目前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燃油车,已经到了一个残酷的淘汰阶段,这个阶段就是北汽新能源的2.0发展阶段。在这种局势下,中国需要一个整合的大体系能力,在此期间各大集团都怎样构建自己的大体系,将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北汽系能源将围绕“高、新、特”发展战略主线,包括品牌定位,技术规划,以及产品技术品质定位多个方面。“

  目前,北汽集团旗下中国品牌已经形成了11款油电产品覆盖,beijing品牌的诞生将以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为核心标签,围绕北汽新能源所需的品牌线和产品线,进行整体提升,对品牌重新进行思考定义,包括logo设计以及整体规划,帮助北汽自主提升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

   北汽新能源未来新车规划 将推eu5换电版

  也许大家不知道,北汽新能源目前换电已经覆盖到11个城市,全国建了154座换电站,累计有近1.3万辆销量,未来还将推出eu5的换电版车型。北汽新能源对于换电未来的计划,首先会锁定出租车和网约车,然后是开始对私营化进行突破。目前北汽新能源内部已经实现把不同品类的电池做成标准模块,而目标是从企业内部的标准进一步拓展到行业的标准。而换电电池标准需要各个车企都参与进来,共同推进标准的实施和改革。以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肯定会向慢充、快充、换电三个路线发展。

  编辑点评:本届成都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带给我们的重要信息包括北汽新能源eu5r500/r600两款车的上市,北汽新能源eu7的亮相,其实更主要的是宣布北汽集团将于近期发布beijing新品牌,新品牌的诞生将集合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的优势互补,加快自主品牌体系重塑,加速整体营销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做强做大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