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于成都车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9-09 08:4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2019成都车展中,东风日产发布智能驾驶行动计划,提出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分阶段推进,进一步加速产品布局与驱动技术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超实用、超可靠”的产品。

  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按阶段进行部署,2020年将有3款东风日产车型搭载propilot “超智驾”系统;2021年将推进propilot “超智驾”系统2.0技术导入,完成新一轮技术升级;2023年将实现旗下全车系搭载propilot“超智驾”系统,车型级别搭载比例达到70%,进入全面的自动驾驶新时代。

  目前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1.0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始终居中稳进,兼具实用性与可靠性,为用户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目前,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拓展至日产旗下7款车型,包括日产聆风、第七代天籁等,今年5月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0在日本强势发布,意味着世界上第一个配有自动单车道驾驶的高速公路智能导航驾驶系统正式面世,随后日产全新skyline作为全球首款搭载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0的量产车型,也于9月份在日本市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