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订单在德国持续走低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9-05 09:31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在德国的补贴申请数量正在减少。今年8月,申请量只有559辆,是特斯拉Model 3车型向德国政府申请补贴数量最低的一个月。汽车行业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表示,在今年的前8个月中,特斯拉Model 3补贴的申请数量为6043份,这意味着8月只有559份。以下是每月的具体申请数据:

  一月: 911

  二月: 835

  三月: 811

  四月:735

  五月: 664

  六月: 795

  七月: 733

  八月: 559

  总量: 6043

  下图清晰地显示了新申请(订单)的下降趋势。该趋势从一方面来说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通常情况下新产品在刚刚上市阶段都会出现需求激增的情况。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该下降趋势却也令人担忧。

  随着德国成为欧洲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对于特斯拉来说,在该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尤为重要。在今年前7个月里,Model 3在西欧市场的销量中,有14.3%来自德国。

  8月份有报道称,特斯拉有意在德国建设新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德国下萨克森州经济部长Bernd Althusmann证实,特斯拉有意在此建立工厂,他说到:“对于特斯拉有意在此建厂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我感到十分高兴。“

  目前特斯拉位于上海的工厂已经接近完工,该公司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在欧洲建立起第四家工厂,从而满足欧洲大陆市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