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销量持续攀升 全新一代瑞虎8八月销量破万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时间:2019-09-03 09:26编辑:王厅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对外公布8月销量快报,销量快报显示,全新一代瑞虎8销量达到10198辆,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42%,上市三个月,销量持续攀升。在国内车市不景气、销量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全新一代瑞虎8销量却能保持逆势上涨的势头,并成功站稳月销万辆的高地,这一成绩着实振奋人心。

  从市场和销量层面看,全新一代瑞虎8已成为奇瑞销量提升和品牌提升的双重主力担当,正带领奇瑞整体销量走高走强。这样成绩让外界不禁好奇:全新一代瑞虎8为何如此成功?

  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奇瑞ACTECO 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配合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该车拥有“9秒级”的百公里加速,并实现百公里7.4L的超低综合油耗。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使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9.3电子稳定系统让激烈驾驶更为放心。

  除了澎湃内芯,全新一代瑞虎8在智能上也是下足功夫,其所搭载的“雄狮智云”系统全面进化,融入AI人工智能基因,整合了日常使用的绝大多数车载APP,拥有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更是打破了其他品牌生硬的语音唤醒词,可以自定义语音唤醒指令,不忽略用户体验的每一处细节。而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的L2级别的自动驾驶更是集成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系统等数等50项超级智慧配置,令全新一代瑞虎8省心又安全。

  为应对今年全国各地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奇瑞凭借多年来在动力技术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全新一代瑞虎8率先实现了国六动力的垂直切换。国六车型储备充足,技术优势进一步凸显,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瑞虎8不仅技术、产品等硬实力领先行业,在市场层面奇瑞对瑞虎8的耕耘付出同样不遗余力。自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以来,组织了一场大规模十万人百城试驾活动,这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新车产品力的卓越表现。

  功夫不负有心人,全新一代瑞虎8以强大的硬实力打动了消费者、征服了市场,实现市场、口碑双赢。在可预见的未来,瑞虎车系的市场表现仍将持续向上。下半年随着全新一代瑞虎8市场口碑的传播,以及产能的持续释放,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其销量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月销有望再创新高,让我们一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