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投资初创公司 以加速传感器材料研发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19-09-02 09:38作者:余秋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目前,汽车行业在发生着剧烈变化,CASE(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共享汽车和电动汽车)以及其他新技术趋势层出不穷,而日本公司丰田合成(Toyoda Gosei)也通过将传感器等电子元件集成至其核心塑料和橡胶部件中,寻求让其产品实现更大的附加值。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官网

  由于开发能够适应电子技术的高功能材料是一项迫在眉睫的任务,丰田合成宣布,将向初创公司TRYETING投资5000万日元(约合335.15万元人民币),加速研发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的材料。

  TRYETING是名古屋大学的衍生公司,提供了一个集成了各种软件的人工智能平台。该公司的优势之一是材料信息学,即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应用于材料的技术,以显著加快新材料的研发速度。

  通过投资,丰田合成可将TRYETING的AI技术与其多年积累而来的材料设计知识结合起来,从而拥有快速模拟大量材料不同复合模式的能力,以加速具有优越功能的材料的研发,例如用于激光雷达(光探测和测距)和其他传感器的新材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