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格华纳携最新电气化解决方案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时间:2019-08-30 09:01编辑:王厅

  博格华纳在于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举行的第 68 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上展示其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实现更洁净、更高效的能源变革。在位于 9.0 号馆 B08 号的展位上,博格华纳着力展示了旗下最新的电气化产品组合——这也反映了今年 IAA 的展览主题:“驶向未来”。展会期间,博格华纳将展示其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组件和系统技术优势,同时展现旗下完整的电动交通产品组合:电动机、蓄电池和传动技术、动力电子设备以及热管理系统。IAA 会场中的展品中包括公司最新推出的蓄电池组、P2 混合动力模块以及 eAxle iDM 和创新的 eTurbo 技术。

  “汽车从未像今天这样丰富而多样化。汽车行业面临着诸多挑战,而博格华纳为此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高效内燃机、各种混合动力系统架构以及纯电动车辆系统的技术。”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édéric Lissalde 说。“我们拥有广泛的领先技术组合,凭借这些技术,我们可以满足现在多元化市场的需求,并为全球的车辆制造商提供支持。”

    部件和系统供应商专业知识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IAA)上,博格华纳将展示其为汽车电气化变革而设计的领先系统,其产品组合包括最新产品:用于电动汽车的紧凑型电池组。这些系统配备采用紧凑设计的标准圆柱形电池,旨在实现优异的能量密度。加上已获得专利的热能工程和蓄电池管理技术,共同实现极具突破性的续航里程和性能。可扩展的设计还可让采用定制模块的客户更快地进入市场。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博格华纳展出了其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的解决方案,例如 P2 模块(左)、蓄电池组(中间)和 eAxle iDM(右)。

  博格华纳还将展示旗下高集成电驱动模块 iDM。该系统解决方案将专门开发的动力电子技术与电动机和传动技术结合在一个紧凑的封装中。其他重要系统还有公司的同轴和离轴式 P2 混合动力模块,这些模块可让汽车制造商在不改变电机或变速器的情况下,灵活地将现有的内燃机驱动车型转变为混合动力车型。48 V 解决方案可实现纯电动驾驶以及起停系统和能量再生制动等混合动力系统功能,进而可使混合动力技术更快地投放市场。

  与这些创新产品同时展示的还有 eTurbo 技术,这是一款配备有电动设备电机/发电机的涡轮增压器,可与涡轮一样安装在同一单轴上。当需要助力时,电动设备会使涡轮轴旋转,几乎是在一瞬间为扭矩提供助力。但是,如果从排气流中产生的涡轮能量大于所需的量,则电动设备会获取此能量并将其转变为电能。

  通过此次法兰克福车展,您将一览博格华纳广泛全面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化解决方案组合。由此,博格华纳可为其客户提供一整套的汽车电气化产品链——从充电到驱动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