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重庆永川工厂明日竣工投产 长城炮将下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29 09:37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进入今年以来,长城汽车不断加快全球化布局,先后提出哈弗"5-2-1"全球化战略、长城皮卡"1-2-3"战略,同时企业首个海外全工艺整车制造厂——俄罗斯图拉工厂也已竣工投产。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重庆永川工厂将于明日正式竣工投产。作为长城汽车已建成的全球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永川工厂的竣工投产,将进一步支撑起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与此同时,在工厂竣工当日,长城炮系列皮卡也将同期下线。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当期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1200亩。该基地建成后将具有年产2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250亿元,主要生产长城炮系列皮卡、h9等非承载式车型。

  在重庆永川工厂内,拥有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车间。其中焊装车间拥有98台自动化率达100%的日本发那科机器人;涂装车间拥有46台涂胶、喷涂机器人;总装车间拥有自动上线率达70%的sps agv自动输送系统。

  另外,重庆永川工厂可结合月销售需求,形成工厂月生产计划,并将该计划分解为物料需求计划、配送计划、生产计划,提前实现多个流程的相互协同。智能物流方面,重庆永川工厂可通过wms(仓储管理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实现厂内外物流管理、物流质量管理、配送管理以及订单拉动仓储管理。

  除即将竣工投产的重庆永川工厂外,目前长城汽车已建成保定、徐水、天津、俄罗斯图拉四大生产基地,再加上正在建设中的张家港、日照、平湖和泰州基地,以及全球5大kd组装厂,未来长城汽车将形成“9 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而在销售和研发领域,长城汽车已形成了全球7国10地的研发格局,并于全球60多个国家建立营销网络,覆盖中东欧区域、亚太区域、非洲区域等海外市场。

  工厂竣工投产当日 长城炮系列皮卡将同期下线

  重庆永川工厂竣工投产当日,长城炮系列皮卡将同期量产下线。长城炮系列皮卡基于专属平台——全新p71平台打造,分为商用皮卡、乘用皮卡及越野皮卡三大类。其中,长城炮乘用皮卡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68-15.98万元;长城炮商用皮卡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