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搭车载版微信 梧桐车联TINNOVE OS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27 08:38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月

  随着智能网联时代的到来,车联网系统也逐步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而目前大部分由主机厂主导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在生态建设上则存在短板。

  8月26日,有媒体从梧桐车联官方获悉: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深度整合的tinnove os前瞻版系统正式亮相,该系统还率先搭载了备受期待的“微信车载版”和腾讯最新的“全双工语音”互动技术。

  tinnove os是由梧桐车联研发的汽车智能系统,本次亮相的前瞻版系统更是集成了腾讯在车联网领域的多项概念级前沿技术和重量级应用。目前,tinnove os已拥有两大产品主线和近10款定制化版本,并形成“乐趣、ai、连接”三大核心能力,创造统一极致的智趣出行体验。

  tinnove os被梧桐车联定义为腾讯生态车联网和汽车行业间的“连接器”,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依托于腾讯在游戏、音乐、资讯、影视、动漫、体育、文学等领域最具优势的海量内容资源,结合用户兴趣点、用户出行场景,实现海量内容资源的个性化推送,打造随时随地的“乐趣”体验。

  基于腾讯业内最强大的账号体系,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通过统一账户体系的打通,实现手机、电脑、电视、汽车四大终端,一键登录即可同步个人信息,带来完整的账户体验。将车主服务、生活服务、社交服务、出行服务等丰富的服务整合,实现多系统、多终端的互联,构建无处不在的“连接”能力。

  同时,基于“生态车联网”云端轻量化的开发者应用框架——腾讯小场景,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得以根据用户的场景化需求自动“唤醒”小场景,无需下载和安装,用户便可通过语音交互轻松操作加油、停车等服务,从“人找服务”进化为“服务找人”,从“千人一面”进化为“千人千面”,实现真正专属的“ai”定制服务。

  此外,作为腾讯体系内的重要成员, 车载版微信可以说最被广大用户期待的应用。本次亮相的tinnove os前瞻版继承了“微信车载版”,该客户端提供基于全语音交互方式的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通话功能,为用户在驾车时提供安全、便捷的车上通讯服务,专为驾车场景量身打造。而全双工语音技术则将真正实现了双向实时交流的语音交互方式,语音助手可以实现一次唤醒后进行多轮连续自由对话,即便中途被打断也能够准确拾取相关指令并作出正确反馈。

  写在最后:此前由主机厂主导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大都选择了围绕自家账号的重新建立生态系统,而tinnove os则通过统一账户系统打通用户的各大账号,不再重建生态,而是将汽车纳入用户已有互联网生态,将用户的日常行为习惯接入出行场景,减少用户的学习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