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是同价新车 三年后的身价相差4万

来源:58车时间:2019-08-26 10:20编辑:赵月

  汽车是消耗品,价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贬值,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在汽车使用3-5年后换新车,因为这个年限的二手车残值相对来说是最划算的。如果打算3-5年就换车,那么各位车主就要重点关注下各款汽车的贬值率了,因为在卖车的时候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汽车基本都会贬值 只有少数特例

  世界上大多数的汽车都会贬值,除了一些限量版收藏品级别的车型,比如法拉利的F50,三菱EVO 9代,McLaren F1等,由于限量或是停产的原因,物以稀为贵让这些车具有了收藏价值,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价值不降反升。对于大部分汽车来说,贬值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而不同的汽车贬值率也是不一样的,想要卖二手车的时候价格高一些就要选择保值率高的车型。

  3年车龄雅阁比君威多卖4万元

  今天我们要说的两款车是雅阁和君威,都是大品牌热销车型,实力几乎在一个层次上,不过这两款车在保值率上却存在较大的差异,下面大值子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通过58同城大数据查询我们可以看到,雅阁在中级车里保值率排名第一,而君威排名第63名,下面就是两者保值率曲线图的截图,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上58同城APP自行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