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利用Ha:mo Ride驾驶数据进行验证测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8-16 09:32作者:罗珊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宣布,将于9月9日至10月13日在丰田城进行验证测试,测试使用的驾驶数据来自“Ha:mo Ride”。“Ha:mo Ride”是一项利用COMS超紧凑型BEVs(纯电动汽车)的汽车共享服务。丰田城市互联社会认证促进委员会(Toyota City Connected Society Verification Promotion Council)的四名成员将进行测试。四名成员分别为丰田、Aioi Nissay Dowa、 UPR、丰田市。

  测试使用丰田市Ha:mo Ride服务驾驶数据,目的是验证提高用户安全驾驶意识的能力,以及在发生碰撞时,帮助用户保持内心平静的能力。具体来说,驾驶数据将用于评估同意参加测试的Ha:mo Ride成员的安全驾驶性能。会员将被分为五个等级,驾驶安全的人将获得Ha:mo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支付下次的部分使用费,或转换成丰田Ecopoints2或PeX Points3。该验证测试通过建立一个奖励安全驾驶的系统,从而提高用户的安全驾驶意识。

  Ha:mo Ride会员或短期使用Ha:mo Ride的游客在驾驶时,如果车辆检测到严重问题,导致无法继续驾驶,系统将自动发送报告至Automated Report Desk(自动报告台)。随后,运营公司将打用户注册电话,提供Ha:mo Peace-of-Mind电话安抚。通过这种方式,验证测试寻求在发生事故时帮助用户保持平静的方式。未来,丰田市互联社会认证促进委员会的目标是创建系统,使移动出行更安全、更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