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7月交付新车837辆 8月将迎来强劲增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14 09:41作者:高浩编辑:赵月

  近日,蔚来汽车公布了7月交付成绩。有媒体从其官方获悉:7月份,蔚来共交付新车837辆。其中,es6的销量为673辆,es8的销量为164辆。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es8电池召回工作仅用了原定预期一半的时间。蔚来汽车8月的交付目标为2,000-2,500辆。”

  因电池包存在短路起火的安全隐患,蔚来在6月底启动了召回工作,涉及共4,803辆es8车型。7月份的销量受挫或是受到此次召回影响。

  不过,李斌在销量报告中表示:“es8电池的召回工作仅用预期时间的一半,在透明、高效的召回进程中,用户对蔚来的安全性和品质的预期得到迅速回升,8月有望迎来销量的强劲增长。”

  新产品方面,已经于上海车展亮相的轿车et7上市时间将被推迟(原计划于今年年底上市),而今年年内,蔚来有望推出一款定位低于et7的轿车et5。et5基于蔚来现有的平台打造,售价相较同级别suv车型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