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乘用车7月销量5.20万辆 同比增长8.13%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14 09:39作者:李晓红编辑:王雨

  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上汽乘用车7月份销量数据为52,025辆,同比增长8.13% %,1-7月累计销量363,698辆,累计同比下降10.66%。

  乘用车板块的逆势回升在整个上汽集团都比较亮眼,今年6月7月伴随着国五国六的切换,上汽乘用车重点推动智能网络和电气化,mg品牌的年轻化调性和标签也愈发明显。

  新能源产品的逐渐跟上发力,使得乘用车板块得以提升,荣威i5,荣威i6、荣威rx5等产品逐渐走量,根据乘联会的数据,i5 7月销量8728辆,i6销量6292辆,rx5销量13756辆,都保持了销量持续发力的态势,而荣威marvel x的推出,也标致着自主品牌传统车企在高端纯电动suv领域,有了新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