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立系統为AAAHI车队安装SafeRideTM和Wi-Fi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8-14 09:30作者:罗珊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LILEE Systems

  据外媒报道,有线与无线通信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理立系統(LILEE Systems)宣布与美国第五大私人汽车运营商AAAHI(All Aboard America Holdings)合作,在AAAHI车队中安装SafeRide和Wi-Fi。此次合作将提高安全监测性能,并改善乘车体验。

  目前,理立系統将其汽车联网技术专注于汽车客车和公共汽车行业。SafeRide是一个基于传感器和视频的驾驶员表现与监测解决方案,为公司提供安全保障。AAAHI副总裁Terry Kin表示,“乘客的安全是我们首要任务。理立SafeRide解决方案满足我们的安全需求,并能与我们现有的摄像头集成,同时还能为乘客提供Wi-Fi。此外,该系统还将节省诉讼费用和保险费用。”

  SafeRide利用传感器数据监测车辆运动、状态和位置,可以检测多种事件,例如超速、剧烈损坏、急剧加速、急转弯和过度空转等。驾驶员可以通过一个按钮,手动触发他们认为重要的事件。系统捕捉事件视频,并将时长为30秒的视频上传到云,然后进行审查。该系统还具备事件管理提醒功能,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观看视频剪辑,或远程激活实时视图摄像头,从而进行管理。运营商还可以从云端获取长达60分钟的视频,作为证据提供给执法部门或保险公司。SafeRide具有可扩展性,支持2到8个内外部摄像头,能够进行模拟或数字配置,并能与大多数摄像系统集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