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7月在华销量1.47万辆 同比增长2.8%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8-14 09:23作者:林嘉兴编辑:王雨

  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今年7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达到了14,706辆,同比增长2.8%;1-7月累计销量为129,298辆,同比增长2.1%。

  7月,凯迪拉克suv总销量达12,102辆。其中,新款xt5在今年7月的销量环比增长33.3%,同比增长23.7%。目前,凯迪拉克在suv市场布局已日趋完善,xt4、xt5、xt6及escalade凯雷德覆盖全suv细分市场。

  不过,在轿车方面,凯迪拉克销量却并不理想,根据乘联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此前走量车型ats-l以及xts车型在7月都遭遇了90%以上的同比下降。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主要原因是目前这两款车型均只有国五排放标准,而随着全国大部分城市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这两款车型也走到了生命的末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