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前7月销量增16.6% 新8系9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14 08:5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网获悉,2019年1-7月份宝马(含mini)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404,023辆,较去年同期大涨16.6%,其中7月份单月销量为53,953辆,同比增长15.6%。中国市场销量高位增长也推动宝马集团全球销量走高,宝马也成为bba中唯一一个在今年全球累计销量实现正增长的。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在保持高增长的同时也保障了销量的含金量,上半年推出的创新x7、中期改款7系两款旗舰车型引起市场极大反响。与此同时,宝马还通过更多元化的高端产品实现细分市场的全覆盖,9月4日全新8系家族将正式上市,这是其首次涉及大型豪华运动车市场。

  整个豪华车第一阵营方面,目前宝马以404,023辆的成绩位列第二位,落后奔驰6千辆左右(如果不考虑子品牌mini、smart,奔驰领先幅度将超过1万辆),奥迪与两者距离则逐渐拉大,前7月销量仅37万辆左右。增长率上,宝马累计16.6%的同比增幅则明显领先两个竞品低个位数的增长速度(仅2月份由于春节因素导致出现个位数增长),同时也超过整个豪华车市场6%左右的增长率,不过这也是其x3进口车型去年上半年停售造成基数较低导致的必然现象。

  从销售增量来源看,国产x3仍然宝马当前“唯一”的增长点,其前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6.7万辆之多(纯增量在6万辆以上),成为国内市场仅次于奔驰glc l的第二畅销豪华suv。不过宝马部分国产车型的下滑冲抵了x3的部分增量,其中3系同比下降了几乎10个百分点,1系轿车也受到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冲击销量持续下滑,1-7月份销量仅2万辆出头。

  新产品方面,即将到来的9月份成都车展期间,宝马推出竞争奔驰s级轿跑/amg gt的全新8系家族,新车售价97万元起。与此同时,宝马国产x2、中期改款x1两款suv也将在成都车展媒体日当天正式发布,其中x2是宝马第三款国产的suv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a、奥迪q3 sportback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