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车主DIY:无水洗车真的有那么神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09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当我在公司里问起“你们有谁试过无水洗车吗”?几乎所以人都扭头一脸茫然的看着我,没有水也能洗车?其实,无水洗车并不是什么新奇技术,由于普通水洗太过于消耗水资源,早在十几年前新加坡政府就已经开始推广无水洗车了。

  所谓无水洗车,就是通过一种特制的清洗剂来清洗车辆,这种清洗剂具有清洁、去污、上光、养护等多项作用。那说了半天,无水清洗剂清洗效果到底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各位一探究竟。

  通过在网上购物APP输入“无水清洗剂”我们发现,销售无水清洗剂产品的商家并不多,而且从销量来看,认可这款产品的消费者也寥寥无几。最终,我们在众多产品中选择了一款美国原装进口的无水清洗剂,而这款清洗剂也是所有商品中最贵的一款。单瓶售价为:108元。

  为了测试清洗效果,我们找来了一台刚上市不久的全新一代日产天籁,由于是新车,这台车从远处看并不是很脏,但近距离观察发现,整个车身上布满了尘土,还有一些鸟粪之类的东西,那针对这些顽固污渍,无水清洗剂到底能否胜任呢?

  这款无水清洗剂中包含了高浓缩去污剂,所以它不需要借助其它清洗产品,直接将清洗剂喷洒在漆面上,静至几十秒钟,待溶剂充分渗入污渍中,再使用毛巾或是海绵进行擦拭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