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夯实20200战略 吉利下半年推15款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8-08 09:3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吉利控股作为唯一一家入围世界500强的中国汽车民营车企,近年来除了海外战略以及全球化路线的发展,在国内市场离不开旗下车型的完善布局。今年上半年,由于国内乘用车市场呈现持续下滑态势,吉利汽车将全年销量目标下调10%至136万辆。对于下半年,吉利将继续贯彻“产品为王”的市场战略,持续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5款全新车型以及近10款改款车型,在丰富消费者购买选项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产品矩阵。

   将迎产品大年

  今年是吉利汽车的奠基之年,同时也是产品大年。除了上半年已经上市的首款MPV嘉际、星越和全新纯电动轿车几何A之外,今年下半年,吉利5款全新车型以及10款改款车型已经蓄势待发。

  目前,领克已经推出了01、02、03车型,领克全新车型—领克04将于今年4季度推出。领克0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采用分段式进气格栅,灯组在发动机盖的两端,还有“北极之光”的分体式灯组,整体看来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动力方面,领克04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新能源翻倍增长

  在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方面,缤越、缤瑞、帝豪GL等现有车型的新能源版本已陆续上市,包括MHEV轻混与PHEV插混等不同动力版本,全面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价值需求,助力实现“20200战略”目标。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吉利新能源与电气化车型销量15985辆,环比增长超57%;今年1-6月吉利新能源与电气化车型销量57,600辆,同比增长超过301%;其中纯电车型6月销量7669辆,1-6月销量3502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