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7月SUV阵营销量破万 CT6增长90.1%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07 09:02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凯迪拉克在华推出了第三款suv车型xt6,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7月份suv阵营销量达12,102辆,轿车方面旗舰车型ct6同比增长最为迅猛,同比增长90.1%,销量达2,104辆。凯迪拉克计划在9月发布全新轿车产品ct5,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受到整体市场销量下滑影响,豪华品牌销量增速也有所放缓。凯迪拉克7月份销量为14,706辆,同比增长2.8%;1-7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29,298辆。此前的销量主力车型ats-l与xts,目前仅能够在执行国五排放标准车型销售,但1-7月销量依然保持了2.1%的同比增长。

  在suv车型方面,6月份凯迪拉克推出新款xt5车型,动力方面搭载可变缸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7月销量环比增长33.3%,同比增长23.7%。7月18日,全新车型xt6正式上市,车长超5米内部采用2 2 2布局,配置上标配bose anc主动降噪、低速自动刹车、矩阵式led大灯等20余项功能,在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了2,278辆。xt6、xt5与xt4组成的suv阵营累计销量破万。

  轿车方面ct6成为7月份增长最迅猛的车型,同比增长90.1%,达2,104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将发布全新轿车ct5,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从车型名字上不难看出新车定位低于ct6,这也就意味着售价相比ct6更低,上市后将与ct6一同征战豪华轿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