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锦湖轮胎携手热刺曼联打响国际冠军杯上海站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15:15编辑:王雨

  2019年7月26日,备受瞩目的夏季国际足球赛事国际冠军杯(以下简称ICC)时隔一年重返中国,于7月25日晚引爆上海虹口足球场。作为ICC上海站官方合作伙伴,锦湖轮胎携手两大颇具渊源的世界顶级球队——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与其老对手曼彻斯特联上演巅峰对决,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热血激情的视觉盛宴。当天晚上,锦湖轮胎邀请众多经销商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观看比赛,更有韩国SBS运动频道主持人洪在京作为铁杆女球迷亲临现场,组成球迷方阵为热刺呐喊助威。

  两队在最近4个赛季对战成绩难分高下,无疑也为本场比赛增添了更强的观赏性。开场第21分钟,凭借马夏尔的小角度右脚低射,曼联率先打破僵局,并以1球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后,热刺前锋孙兴慜替补出场,并在第65分钟头球助攻队友将比分扳平。临近比赛结束时,曼联再入一球完成绝杀,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1。虽然是一场热身友谊赛,无论比赛强度还是球迷热情都不输任何一场正式联赛。当天上海正逢35度的高温天,两队球员丝毫没有懈怠,以饱满的斗志积极跑动顽强拼搏,为酷暑中到场为其呐喊助威的球迷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作为本场比赛的官方赞助商,锦湖轮胎倾情助力场上队员发挥最佳表现,全力以赴,永不言弃。

  锦湖轮胎密切关注体育赛事领域,此次赞助本场比赛不仅是为中国球迷呈现世界级较量,还展现了其与场上两支球队的不解之缘。作为热刺全球轮胎合作伙伴,锦湖自2016年首次签约合作,与以孙兴慜领衔的热刺一路征战,并助其在今年斩获欧洲冠军联赛亚军的出色战绩,而与朴智星所属曼联的缘分追溯到2007年,在4年的合作期间中也为品牌增添了年轻活力和影响力。投身体育事业多年,锦湖轮胎始终以追求突破的体育精神,向全世界传递其非凡的实力和信心。未来,锦湖轮胎将继续在各领域赛事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展现其卓越品质的追求,并不断挑战开拓进取,以更强大的实力加强中国市场的布局,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锦湖轮胎上个月在南京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将旗下定位高端的Majesty(迈杰斯特)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开启品牌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Majesty作为韩国市场颇具消费者青睐的王牌产品,将以兼具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强大性能,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端车型的需求,打造契合更注重驾乘感受高端车主追求的出行方案。

  激动人心的比赛暂告一段落,但通向胜利的道路没有终点,伴随跃动的心跳,奔跑的步伐从未停止。锦湖也将继续以热情饱满的信念,恒久不变的品质追求,致力于各领域体育赛事,进一步焕活品牌形象,打响下一场战役,见证更加辉煌的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