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款丰田卡罗拉停产 新一代8月8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23 09:16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随着第1606041辆第11代卡罗拉卡罗拉驶下天津泰达工厂的生产线,一汽丰田正式结束了对于本代卡罗拉的生产。接下来,全新一代卡罗拉将接过接力棒。全新一代卡罗拉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14.5万元,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2014年,本代丰田卡罗拉正式国产上市。作为丰田最重要的一款产品,这代卡罗拉的售价区间10.78-15.98万元,并凭借年均销量超过30万辆的成绩跻身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也成为了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一款不容忽视的产品。随着新能源的浪潮,卡罗拉车系里也出现了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的版本,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紧凑型轿车产品对于车企的重要性自是毋庸置疑。而随着消费群体的改变,消费者对于这一市场产品的需求也有所改变。新一代卡罗拉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外观一改现款车型较为中庸的设计风格,内饰也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编辑点评:卡罗拉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还算挺好,而在市场下行的背景下丰田也一直延续了增长的台式。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很多方面都作出了改进。也可以更好地应对已经完成换代的朗逸、宝来、轩逸等竞品车型。当然,全新一代卡罗拉的正式售价肯定会比预售价便宜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