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加拿大工厂明年1月裁员规模或进一步扩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7-22 09:02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在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制造工厂裁员约200人,并可能于明年1月份进一步扩大裁员规模。福特奥克维尔工厂目前大约雇佣了4,600名员工。

  奥克维尔工人工会Unifor Local 707主席Dave Thomas表示,“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试图说服福特避免裁员,但最终无济于事。”一开始,Thomas预计福特估计会裁员185人左右。

  福特将此次裁员归咎于奥克维尔工厂生产的福特Flex以及林肯MKT两款车型的销量下滑;除此之外,奥克维尔工厂产量最高的福特Edge车型不再在一些欧洲市场出售,这也是该工厂裁员的另一个原因。

  福特生产和劳工沟通经理Kelli Felker在一封邮件中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力求使产量与消费者需求相匹配。”因此,奥克维尔工厂预计将从8月1日开始减产,削减一轮生产班次并减少工时。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部部长Robert Gibson表示,政府对福特此次裁员感到很失望。早在今年5月份,福特宣布将其全球白领员工裁剪10%,裁员约7000人。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到2020年将欧洲员工人数削减1.2万人。

  6月份,加拿大汽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7.2%,已经连续18个月出现下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