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系车1-6月在美销量时隔10年同比下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7-11 10:33作者:刘阳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美国市场的新车销售正在减速。7月2日的数据显示,丰田等6家日本车企的2019年1-6月在美国销量同比减少3.5%,作为上半年度时隔10年同比下滑。美国大型企业的销售业绩将于7月3日出炉,但从美国汽车市场整体来看,上半年度时隔2年同比下滑的可能性很大。

  2019年1-6月的6家日本车企销量为319万辆,比上年减少约11万辆。日本车在美国市场时隔8年低于上年的2017年仍维持了增长,但由于日本企业具有优势的轿车类销售低迷产生影响,自金融危机后的2009年上半年度以来首次低于上年。

  丰田1-6月销量同比减少3.1%,降至115.21万辆。“卡罗拉”、“凯美瑞”和“普锐斯”这些轿车车型全部低于上年,乘用车减少7.7%。

  包括多功能运动车和皮卡在内的“轻卡”销量减少0.2%。主力suv“rav4”维持强劲势头,剔除交易日比上年少1天的影响,轻卡的实际增速为0.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