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祺GS4上半年销量17785台 同比增长24.8%

来源:车市速递时间:2019-07-11 10:08编辑:赵月

  根据近日乘联会公布的单车型销售数据显示,SUV领域有了明显的变化,销量榜前15名里面,有不少车型都出现了太多的亮点,整体上来看,合资车以压倒性的优势,逼走了很多自主品牌的热销车型,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合资车明显的优势也给自主品牌很好的上了一课。

  连续70多个月销冠的哈弗H6,在6月份失去了销量冠军的宝座,尽管25205台(厂家公布的为2.7万台)销量也很起眼,但在途观月销33697台面前,还是失去了优势。虽然距离上一次被宝骏510夺去销冠有些时日了,但也让人看到了哈弗H6的压力山大。

  不是哈弗H6不给力,而是竞争对手太强大了,这也是很多车友和网友的看法,虎视眈眈的途观逆袭销冠,也是厚积薄发的表现,尽管有着国五到国六切换清库存的存在,但途观一直哈弗H6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终于逮着机会坐上销冠的宝座,途观也算是如愿以偿了。

  还有就是哈弗H6不敢小觑的东风本田的CR-V,6月份以月销22242台的销量,同比增长211.7%,仅次于哈弗H6稳居销量季军,大有逼退哈弗H6之势头,强势的业绩提升,也让很多人看到了CR-V实力的雄厚和高涨的人气指数。

  尤其是大众“探”字辈兄弟的联袂崛起,以及现代ix35的同比大幅度回暖,可以说,真的给自主品牌带来了很大的生存压力,也给自主车上了很好的一课,说了多年的弯道超车,也在上个月露出了自主车的原形,经验都是在失败中获取,这句话自主品牌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了。

  当然了,自主车也不是一无是处,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如今自主品牌的表现也不为过,所取得成绩也是有目共睹。无论是吉利汽车、比亚迪、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以及上汽乘用车等等,所取得业绩也是很多合资都羡慕的。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传祺GS4,在经历了多月的消沉后,6月份终于让人看到了其不再是“睡眼蒙眬”,月销17785台,同比增长24.8%,走进了销量榜的前五名,这也是传祺GS4应该有的位置,但能否继续保持,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