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集团上半年销量超35万辆 同比增长16.8%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9-07-11 09:51编辑:赵月

  7月10日,宝马官方公布,2019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350070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6.8%。并且目前超越奥迪位列BBA中销量第一位。

  今年上半年,宝马主力车型都保持了不错的销量。

  轿车方面,新BMW5系与BMW3系家族上半年交付量均超过7.5万辆。随着新3系在6月底的上市,其将成为宝马下半年销量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SUV方面,全新宝马X3上半年交付5.8万辆,BMW X1累计销售超过4.8万辆,保持着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去年年底上市的宝马X5上半年销量也超过1.1万辆。

  为适应中国市场的大趋势,继创新BMW X7和新BMW 7系上市后,全新BMW 8系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以完善宝马大型豪华车矩阵。

  此外,宝马加速布局和落地“新四化”,其新能源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近4成。

  上半年,中国市场依旧处于下滑状态,且随着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切换,市场的不确定性也为企业和经销商带来不小压力。宝马表示,客户满意度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宝马将携手经销商伙伴,赋能经销商应对行业转型,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并于今年联合经销商提出“十项承诺”项目,着重打造卓越客户体验,此外,还特别为大型豪华车客户甄选出大型豪华车旗舰经销商,进一步提供专属的服务体验。

  得益于第一阶段的成功,宝马2019年正式开启“全新第一战略”中的第二阶段,大规模产品进攻是这一阶段的重中之重。上半年,宝马已经上市包括宝马3系内的三款车型,并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按照宝马年初产品规划,下半年宝马还将有11款车型推出,以稳固宝马在去年取得的销量第一的成绩。

  对于宝马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上半年的良好表现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中国团队和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努力和支持。在竞争激烈的当下,宝马决策果断,战略清晰。下半年,我们将继续落实’2+4’战略举措,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激动人心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并在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成果。”

  去年9月,宝马以”2+4 ”战略布局未来出行。实际上,“2+4”是宝马针对未来交通出行发展趋势提出的中国战略,“2 ”指的是宝马集团BMW与MINI两个品牌的核心业务,“4”指的是宝马“ACES战略”,即着力于“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服务化”新四化的发展为中国用户提供创新的出行体验。

  今年6月,在“ACES”战略框架下,宝马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重磅发布两款概念车型,并希望借此重新树立宝马在转型中的品牌形象。

  更重要的是,电动化作为宝马当前的优势所在,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宝马集团未来峰会上更新其电动化转型时间表,宣布将提前两年实现25款新能源汽车的布局,并计划在两年内将纯电动车型提升至5款。当然,中国市场的开拓将是宝马向电动化转型的首要任务。从上半年销量来看,新能源的布局以及第二阶段的产品攻势已经初见成效,但汽车市场依旧萎靡不振,期待宝马下班年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