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S6交付413台 蔚来上半年累计交付7542辆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11 09:13作者:李颜伟编辑:王雨

  6月,蔚来es6首个交付月,共计交付413台,好于去年6月es8首个交付月,去年es8首月交付381台。6月,蔚来共计交付1340台。蔚来第一季度共交付3989辆,二季度交付3553辆,上半年累计交付7542辆;截至6月30日,蔚来的es8和es6累计总交付量达到了18890辆。

  6月新能源汽车补贴过渡期结束,es8自燃召回,都对蔚来es8销量有一定的影响。另外特斯拉model 3对蔚来的销售也产生一定影响。从5月的分城市销售数据看,在售价30万元以上电动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市占率前7个城市,除成都之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mode 3的销量均高于es8,这种现象值得观察,mode 3已经成为蔚来es8、es6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特斯拉mode 3上市以来,已经对mode s、mode x的销量产生一定的影响,因为用户群均为一类用户群,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更为便宜的mode 3;这种现象也出现在蔚来es6这款车上,蔚来es8、es6用户群体也同为一类人群,es6续航里程更长,价格更为便宜,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会更大。豪华品牌电动车的用户群与蔚来、特斯拉用户群重叠度不是很大,从插电混动宝马5系的分城市销量来看,mode 3的销售对插电混动宝马5系没有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