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6月累计销量31.1万辆 同比增22%。

来源:青橙汽车时间:2019-07-10 13:15编辑:赵月

  7月6号,广汽丰田发布了上半年的销售数据,广汽丰田今年1-6月累计销量31.1万辆,同比增长达22%。但4月和5月销量仅同比微增,造成这一原因的正是处于生命末期的雷凌出现了销量波动。

  但随着5月20号新一代雷凌的上市,广汽丰田有望借助新雷凌开启2019年下半场的热销之路。据悉,上市45天的新雷凌订单累计已突破2.5万。15号正式售卖的第一天,就收获2324个订单,平均每13秒就能卖出一辆新雷凌。上市仅一个月的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就已获得市场认可。

  新雷凌一改以往消费者对日系紧凑型车中庸设计的固有认识,依托于丰田TNGA架构,新雷凌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内装以及智能互联上都进行了升级。同时,新雷凌也是广汽丰田旗下第三款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和C-HR的热销,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丰田TNGA架构的认可。有了前辈们打下的口碑基础,全新雷凌的热销便是水到渠成。此外,随着今年3月雷凌E+的上市,广汽丰田雷凌正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闭环,为消费者提供了包含HEV(油电混合)、PHEV(插电混动)以及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形式。广汽丰田向青橙汽车表示,雷凌作为广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下的第三款产品,其充足产品实力以及丰富车型配置,都在同级车型中定立了新的标准。雷凌的上市首月订单超过2.5万台,混动占比达到30%,证明了消费者对于新雷凌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广汽丰田认为,在各种利好因素推动之下,下半年车市会回暖,全年呈现前低后高的走势。广汽丰田对于完成全年的销售目标是很有信心的。

  除雷凌外,广汽丰田旗下还有多款车型持续热销。据青橙汽车了解,第八代凯美瑞1-5月热销近7万辆,成为目前中型车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之一。同时,现款汉兰达尽管已上市近4年,但其仍是7座中型SUV市场中最为畅销的车型。

  对于旗下多款车型的热销,广汽丰田向青橙汽车表示,其本身对保持增长态势归结为两点。其一是提升消费者对丰田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实现这一点是依靠近年来丰田不断提升的产品竞争力。其二是广汽丰田提前感知市场变化,构造改革夯实基础。广汽丰田表示,综合近年市场表现分析,2018年将形成一道“分水岭”,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品牌,将会遭遇生存危机。从而未雨绸缪,满足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附加价值更高的服务,同时以构造改革强健体系能力,包括工厂品控能力、产销体系效率、经销商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反应能力等得到提升。

  据悉,新雷凌将是广汽丰田2019年下半场重要的“得分手”。随着排放标准切换完成,车市积压已久的销量压力得到喘息。青橙汽车从广汽丰田得到的信息显示,其库存状态一直处于平稳状态。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测,已被透支消费的汽车市场将在7月份进入疲软期,但对于没有因库存压力而透支消费的广汽丰田来说,是新雷凌销量攀升期的重大利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