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启辰销量跌25.82% D60EV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7-10 08:47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2019年,东风启辰将全年销量目标定为:突破15万辆、挑战18万辆。近日,有媒体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获悉,东风启辰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车为55,86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5.82%。6月份东风启辰销量为8,986辆,同比下降0.41%。

  此外,2019年是电动汽车大年,东风启辰将于年内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包括启辰d60ev、启辰t60ev及启辰e30。其中,启辰d60ev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启辰d60ev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造型,中央品牌徽标下设有隐藏式充电接口,两侧头灯组内部加入蓝色装饰,十分精致。保险杠造型颇为夸张动感,并辅以银色饰条点缀。d60 ev车尾设计棱角分明,左上角加入专属“ev”标识,底部嵌入黑色饰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的同时降低视觉重心。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天窗、不同式样前格栅、不同式样前照灯、不同式样尾部标牌、不同式样外后视镜、不同式样侧转向灯等。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 ev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

  动力方面,启辰d60 ev搭载型号为tz235xs2gr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并且配备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