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1-6月销售39万 雅阁6月增35.4%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09 09:59作者:谢嵩编辑:赵月

  日前,广汽本田发布了上半年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本田在上半年全系车型销量394,508辆,同比增长16.4%;具体到各车型来看,雅阁、凌派、飞度等车型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涨幅,为广汽本田整体销量上升贡献了主要的增量。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第十代雅阁6月销量19,549辆,同比增长35.4%。其中,中高端车型(260turbo和混动版本)上半年销量达到99,778辆。上市一年,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

  除了混动领域,广汽本田也在普及带有“低惯性高响应涡轮增压”、“进排气双vtc技术”和“缸内直喷”三大技术特点涡轮增压发动机,形成了以凌派、雅阁、冠道、新缤智四款车型的t动力产品阵营,涵盖了a级、b级轿车,suv领域的多个细分市场。

  作为b级车的销量冠军,第十代雅阁以极大热情拥抱年轻化市场,无论在外形、内饰和配置的各个细节,几乎全部以年轻消费者为考量。在中国车市大盘全面进入低迷期时,本田雅阁5月销量1.8万辆,同比增长149.4%。其中,混动车型5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731辆,同比劲增227.9%,这充分说明了第十代雅阁定位的准确。

  在动力上,十代雅阁的1.5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超越了迈腾的1.4t很多,低功率版的数据已经与迈腾的1.8t相近,足见这款1.5t地球梦发动机的强悍实力。不过我们也能看到,燃油版十代雅阁仅提供1.5t一款发动机,但混动版的搭配则给予了消费们更多的选择。

  近几年来国内很多汽车品牌都纷纷推出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特别是在中型轿车市场中,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甚至还出现了扎堆投放的景象。对于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而言,其在市场中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索纳塔九混动版以及别克君威混动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竞争对手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处于中上等水平。283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而在动力部分,与丰田等其它厂商的混动系统相比,新车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降低了混联结构的传动消耗,动力输出更为高效直接。在道路驾驶中,我的同事也对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新车可谓是同时兼顾了运动及节油性能,带来混动车型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了最新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它主要由排量为2.0l的dohc i-vtec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电动cvt、新型车载锂离子电池组成。

  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这套系统最显著的改动是电池位置由后轴上方移动到了后排座椅下方。

  在这套最新的i-mmd系统中,发动机和电动cvt的结构和类型没有变化,但它们的性能都有了升级。这些升级我们很难察觉,但正是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带来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在汽车市场,“颜值决定是否入围,价格决定是否购买”。年轻消费者虽然重感情、轻金钱,但是如果情怀和价格可以兼得,他们显然更为满意。第十代雅阁虽然产品力足够犀利,价格方面则非常平易近人,甚至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便宜。其最低起步价仅为16.98万元,这个价格比凯美瑞整整低了1万元,比迈腾和帕萨特最低配低了2万元,比新天籁都低了6000元,而产品力一如既往,可以说,这一代雅阁,买得是面子里子都俱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