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与Fleetonomy合作 改出行服务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7-08 09:52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奥迪与创新型车队管理软件供应商fleetonomy达成了合作,以改进移动出行服务体验,推出全新平台。该平台采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从多种渠道获取信息,旨在为车队配置决策提供支持。

  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可以在部署任何车辆之前模拟新服务,执行虚拟测试运行以规划车队规模、停车分配、电动车辆充电要求以及一系列其他因素。fleetonomy的软件可以自动管理和分配单一车辆组成不同的角色,包括乘车共享、按需租赁、汽车订购和动态班车服务。此次合作是去年奥迪精选(audi select)推出后的一项汽车订购服务,该服务为美国特定地区的少量车辆提供按需服务。

  编辑点评:fleetonom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rael duanis表示:“fleetonomy提供独特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车队运营商优化和管理满足当前和未来行业需求的智能运输服务。而奥迪正式看中了这一点,才和它进行了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