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arkMobile与REACH NOW合作提供MaaS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7-05 10:56作者:余秋云编辑:王立银

  (图片来源:REACH NOW官网)

  据外媒报道,ParkMobile宣布与REACH NOW公司(原先的moovel公司)合作研发解决方案,将可为停车、运输和多式联运带来更加无缝的移动出行体验。新解决方案可让用户通过ParkMobile应用程序支付停车费,然后利用REACH NOW购买公共交通车票。

  最近,ParkMobile对用户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55%的用户每月都要使用公共交通,促使该公司寻求更好的方法,让人们可从私家车更好地过渡至公共交通,或者提供其他第一英里/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集成解决方案可让顾客更容易使用多个合作伙伴的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用多种出行方式。但是,很多城市设定明确的目标,要让更多人不再使用私家车,转而使用其他交通工具,而此种多样化服务和合作也可让移动出行公司受益。

  大型移动出行公司都在不断扩展产品,例如,优步和Lyft原先只提供网约车服务,但是通过一系列收购、合作和服务扩展,现在还提供无桩自行车、公共汽车和共享单车信息和优惠;此外,优步表示今夏开始将在纽约市提供新型直升机服务。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和宝马城市移动出行服务进行了合并,让此类公司的产品更加多样化,可让它们能够与优步、Lyft和其他MaaS(出行即服务)公司竞争,特别是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