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协议达成 福特将付费使用大众电动车平台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7-05 09:25编辑:王立银

  德国当地时间7月4日,德国《商报》报道,大众和福特已经就合作达成了协议,大众将使用福特美国的工厂生产汽车,福特将使用大众电动车平台生产电动车。

  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已经将向大众监事会提交两集团的合作计划,希望得到监事会的批准。

  根据合作协议,大众能使用福特在美国的工厂生产汽车,从而更好地适应美国消费者的需求。大众和福特的合作车型将是大众Amarok的后续车型,将与2020年上市的福特Ranger同平台生产。

  福特将向付费使用大众电动车生产模块(MEB)平台。知情人士透露,大众的电动车生产模块平台(MEB)是目前世界领先的电动车平台,研发费用累计达到几十亿欧元,也因此价格高昂。因此,福特向大众支付一定的费用将明显帮助大众缓解尾气门造成的资金紧张。

  截止发稿,大众和福特并未对此进行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