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主打运动操控的宝马3系养起来贵吗?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9-07-02 10:27编辑:王雨

  宝马3系一直是30万级主打运动属性的老牌选手,上一代底盘代号为F30和F35的宝马3系在国内一共卖出了684,141台,足以看出它的受欢迎程度。而现如今,底盘代号为G20和G28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前期全系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31.39万-36.39万元的售价相比2019款车型略有提升。

  当然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多项标准配置,比如18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三区自动空调、迎宾光毯、主动式进气格栅、倒车影像等都是全系标配,而全景天窗、后排尊贵软枕等为长轴版标配。

  很明显,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产品力更强,但是不要忘了上一代车型目前还有少量库存,现金优惠比较可观。那么新老宝马3系在购车和用车成本方面有哪些差异呢?下面小智帮你好好算笔账!

  虽然上一代宝马3系已经在3月29日停产,但是老款也就是2019款宝马3系还有少量现车,目前的现金优惠在15%-18%左右。纵观上一代宝马3系在产品末期的市场行情,现在并不是价格最低点。在2018年下半年时,上一代宝马3系普遍都有20%-25%的折扣让利。后来随着订单数的增加和车源数量的减少,上一代宝马3系的优惠幅度也是一路缩小,出现了临近产品末期反而价格有所上涨的反常现象,但是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上一代宝马3系在产品力方面的硬实力。

  全新一代宝马3系刚刚上市,目前暂无市场优惠,所以单纯从裸车价上来看,2019款宝马3系 320Li时尚型相比2020款 325Li首发版要便宜6-7万元。另外宝马并不提供免息贷款,4S店通常会提供“首付30%,36期年利率5.88%”的贷款方案,三年下来的利息要2万元左右。除此之外,贷款金额3%的贷款手续费、13800元的精品装潢费用也是部分宝马4S店的收费项目之一。

  最终按照贷款方式计算,如果现在购买2019款宝马3系 320Li时尚型总共需要支出大约32.6万元;购买2020款 325Li首发版总共需要支出大约40.6万元,购车成本的差异达到了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