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扩充产能之际 特斯拉生产副总裁被爆已离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6-27 10:59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特斯拉公司主管所有车辆生产的副总裁Peter Hochholdinger已经离开公司。

  在过去的两年中,特斯拉很多高管离职,而Hochholdinger是最近的一位。特斯拉与Hochholdinger本人均没有在第一时间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Hochholdinger于3年前从大众离职并加盟特斯拉,担任该公司车辆生产副总裁。Hochholdinger曾在大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奥迪工作过22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参与了奥迪品牌的整个生产线的工作。他还曾以顾问的身份,帮助在墨西哥建立了奥迪新工厂。

  当前该公司正在努力提升Model 3车型的产能,该车型被视为是特斯拉公司未来长期内能否盈利的关键产品。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的销量下降31%,因此市场对该公司车辆的需求成为了投资人最关心的事情。特斯拉提出预警,称该公司有可能要延误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实现盈利。

  今年7月特斯拉就将发布他们的第二季度交付和生产数字。在今日盘前交易中,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将近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