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支付宝在“芝麻信用”中接入了寻找充电桩功能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6-24 09:44作者:余文娟编辑:赵月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名为“蚂蚁充电”的小程序,该程序目前已接入了特来电、星星充电、万马爱充等9个品牌的充电桩,页面支持查看充电桩地图、查看充电价格、查看充电桩数量等功能。

  目前,该程序已经接入了特来电、星星充电、万马爱充、车电网、云杉智慧、云快充、德洛股份、66快充以及安悦充电9个品牌的充电桩。在站点页面中,还显示有充电桩品牌、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个数、空闲枪头个数、充电单价、停车费参考价格、营业时间等信息。

  在“蚂蚁充电”小程序中,用户可筛选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充电桩接口类型(国标2011、国标2015、欧标)、综合价格区间等偏好;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才刚刚上线,但合作的充电桩运营商却非常多,可见支付宝的号召力。

  此外, 支付宝在“芝麻信用”中同样接入了寻找充电桩功能,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免预存、免押金、先充电后付款”的信用充电服务,目前只支持“特来电”一个充电桩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