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艾瑞泽双子星Pro版即将上市 娜扎出任代言人

来源:盖世汽车网 时间:2019-06-21 13:14编辑:赵月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进一步优化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奇瑞汽车对艾瑞泽GX和全新艾瑞泽5进行升级调整,推出满足国六排放的艾瑞泽GX Pro和艾瑞泽5 Pro。新车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在艾瑞泽双子星Pro版焕新上市之际,奇瑞汽车正式宣布青年演员娜扎出任艾瑞泽系列代言人。

  出色拍档 发力年轻消费者市场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的核心产品,奇瑞双子星凭借着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以及高品质等出色的产品亮点揽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焕新上市中,新款车型经过了5大模块,26项升级,对整车的智能化、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等均进行了大幅提升。内外兼修,型速兼备,性价比再次提高,准备入手国六车型的消费者们请期待并关注新款车型的正式上市。

  产品力过硬,将是艾瑞泽双子星 Pro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但不是唯一。毕竟在85、90后年轻消费群体眼中,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

  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精品轿车,艾瑞泽系列始终秉持并倡导着“爱@出色”“年轻,更进一步”的精神内核及生活态度。娜扎的个人气质和在事业上创造突破的态度与之不谋而合。事业上,娜扎是个勇于挑战多面荧幕形象的Fighter,生活中,她又是个自信有活力的潮酷达人,年轻、出色的她可以说的上是艾瑞泽系列个性魅力的专属表达。奇瑞汽车希望通过与娜扎的携手能将年轻向上、爱上出色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人。

  对话年轻人 引爆“出色”的年轻力量

  艾瑞泽致力于以更高价值的产品为年轻人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以年轻人更喜欢的方式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深层互动,娜扎则是年轻人的潮流风向标,两者强强联合,将年轻化、高流量的磁场叠加,必将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引爆鲜活、硬核的年轻力量。

  艾瑞泽双子星上市当日,奇瑞汽车将牵手代言人娜扎登陆“火山小视频”,发起“爱上娜扎,爱上出色”艾瑞泽短视频挑战赛,召唤年轻消费者们一起秀出“出色”本色。届时,无论是热衷于拍摄、剪辑的视频达人还是初入视频圈的小白用户,可以上传视频作品,尽情秀出自己的出色Style。秀出色,赢大奖。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最高奖励50000个火力值(10个火力值=1元,可直接提现)。TOP10的用户还可获得与娜扎神秘接触或签名照等额外奖励。

  此外,奇瑞汽车还将在微博发起#爱上出色#说出你的高光时刻互动活动,娜扎也将参与到这次话题互动中,想参与互动或者想了解更多与娜扎有关信息的网友,可以关注奇瑞汽车官方微博。

  站在行业由量变到质变的关口,奇瑞艾瑞泽系列始终坚持从产品本身的年轻化出发,以年轻化的营销活动为推动力,通过直击年轻人的设计、配置、驾驶质感以及多维度的创新互动活动,为用户提供与其精神更为契合的产品体验。相信艾瑞泽双子星Pro的推出,娜扎的加入,会引爆艾瑞泽系列新一轮的话题热潮,圈粉更多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