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雄狮生态联盟签约 优先应用于EXEED星途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1 09:07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智·合未来,奇瑞雄狮生态联盟大会”在安徽芜湖隆重举行,包括华阳通用、科大讯飞、地平线、隼眼科技等多家知名科技企业及爱奇艺汽车、墨迹天气、途观养车等车载端资源平台共60余家、150余名代表参与了本次奇瑞雄狮大会。多家企业以奇瑞雄狮为核心达成协议,共同攻克在未来出行、智慧城市、5g应用、车联网用户服务,智能汽车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上的难题。

  作为“奇瑞雄狮”品牌旗下代表着车联网业务的“雄狮智云”最大受益方,智能新高端品牌exeed星途搭载了最新一代“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智能系统。搭载最新一代“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智能系统的exeed星途,深度融合了百度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更有行业首创的“人脸识别与支付”功能,以及同级首次搭载的ar实景导航、ota空中升级等多项越级式智能科技。

  在智能汽车领域倍受用户关注的安全方面,奇瑞雄狮将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科院计算所智能信息部、中汽研、赛梅斯凯成立雄狮“守护者”,通过完善的安全计划,来解决未来智能出行中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问题。

  在生活娱乐方面,继今年一月联合美团、酷我音乐、喜马拉雅、考拉fm|听伴组成雄狮生态联盟后,奇瑞雄狮又与包括爱奇艺、墨迹天气、魅鸟科技、e代驾、乐听头条、车行易、途虎养车、etcp集团、驴妈妈旅游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共同组成雄狮“陪伴者”团队,未来将服务于广大车主。

  雄狮智云生态已逐步形成颇具规模的强大“朋友圈”,而这些升级功能势必将优先应用搭载在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并且,exeed星途的老车主通过ota空中升级,即可享用最新的雄狮智云新生态所带来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